哦嗨哟

吃粮的我终于走向了自给自足的道路,我太高兴了(不是!)
目前充满爱的CP,佐鸣,带卡

【斗罗+王者】啊,被玩坏了 by墨许韶华

第一章

  在另一个时空,有这样一片大陆——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上的每个人生来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武魂,其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的武魂能进行修炼,从而成为这个大陆上高贵的职业中的一份子——武魂师!

  

  我们主角的故事,既是在成为杰出的武魂师的道路上,渐渐展开……

  

  星斗大森林,是斗罗大陆著名的三大魂兽聚居地之一。

  

  这里是魂兽的天堂,有着各种各异的魂兽,越往星斗大森林的深处,魂兽实力越是强大,而在森林的中心部分,甚至居住着十万年魂兽,就算是实力最为顶尖的封号斗罗,也万万不敢轻易踏足这里!

  

  可是现在这儿却站了两个人,哦,准确来说是三个,只不过其中一个还是被抱在怀里什么都不懂的婴儿!

  

  玉小刚神色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个人,他有着一头如瀑布般的金发,浓密的睫毛下是一双璀璨的金眸,鼻梁挺拔,五官极其俊秀。金发男子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其深邃的眼神,灼灼的身姿,自带一种凌厉的气质,似是充满傲气与贵气的王公贵族,又似乎像是遗世独立的谪仙。

  

  即使不是第一次看着这人,玉小刚的也不由为其风姿心神一荡,但想到自己那不能求也不能得的爱人,内心叹了一口气,恢复了理智,说:“你找我来有什么事么?还有在这里聊天,除了你们俩,我想就是教皇都没有那么大勇气。对了,他呢?”

  

  “他有些事情,我们现在分开了,马上我也要走了。我来找你是为了一件事,我的友人。我希望你能照顾我的孩子,我将要去做的事情过于危险,而且归期未定,不能也无法保护他,你也知道我们几乎不怎么接触世人,我放的下心得也就你们几个了。他的本名是秋,从今天起,他就叫玉秋了,你就是他的爸爸了。”

  

  金发男子开口说话,声音清冷,但现在却带有着一丝缠绵的悲伤和眷恋,那是一个父亲对于将要分离的孩子的不舍。

  

  “你们俩实力那么高超,竟然还有你们也觉得危险的事情,就算是教皇殿闯一闯,也能全身而退,还有什么更危险的事呢?”

  

  玉小刚皱了皱眉头,担忧的问道,这个世上还有什么势力会比武魂殿更厉害……

  

  而且……玉小刚低下头看着被金发男子抱在怀里的粉嫩婴儿,微微一叹,虽然以现在来看他有自己孩子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曾经也是在父母宠爱下长大的玉小刚知道,父母对孩子的是多么重要,让一个婴儿离开他的亲生父母,也太残忍了。

  

  “那是一件更复杂更危险的事情……这件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更好一些,小秋还太小,他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不能让他现在就处在危险当中,你是名副其实的大师,我相信你能好好教导小秋的。”

  

  金发男子看着友人,眼里有着深深的信任,他靠近玉小刚,小心的将怀中的婴儿递给他,留恋的抚摸着婴儿柔嫩的肌肤,抽过手,“他那里的事情还比较危急,我得马上离开,准备一下,我将你们送回去。”

  

  玉小刚不熟练的抱着婴儿,郑重道:“我会好好培养他的,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不过我不会当他的爸爸,而是他的义父,并告诉他他的父亲是多么厉害的人,也让他为此努力。”

  

  “不用告诉他我们的事,等他有了一定的实力,他自然会知道的,我说过,从今天起,你就是他的爸爸了,我相信你,小刚,也相信我的孩子。”金发男子语气顿了顿,继续说道:“下一次我会找准时机去看你们的。”

  

  说完,金发男子对着玉小刚一挥,瞬间玉小刚感到神智一片混沌,等到再次清醒,已经回到自己的住所了,仿佛是梦一样的,玉小刚想。但怀中散发出来的温度,让他知道这不是梦。

  

  “你们一定要平安回来啊,我的朋友。”玉小刚低喃道,为自己除黄金三角外极少数的朋友之一祝福。

  

  “哇,嗯,哼。”怀中婴儿的动静打破了玉小刚的伤感,看着眼前这软软的,柔嫩的婴儿,玉小刚心里一片柔软,不禁说道:

  

  “小秋是吧,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从今往后,我们就要好好相处了呢!”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