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哟

吃粮的我终于走向了自给自足的道路,我太高兴了(不是!)
目前充满爱的CP,佐鸣,带卡

【斗罗+王者】啊,被玩坏了 by墨许韶华

首发:晋江

文案:一朝穿越,三好少年玉秋本来以为自己能在异世界走上人生巅峰,结果……

“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喜欢,是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种喜欢。”

“ 逃之夭夭,灼灼其华。”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玉秋怒瞪着自己的武魂王者荣耀法师英雄录:“你到底是我的武魂还是唐三的武魂啊,天天给他发福利。”

眼前的英雄录慢慢的扶起来了,上面飘着一行字:“我是你们俩的姻缘谱~”

“啊啊啊,我要撕了你。”

“小秋,小秋,别激动啊,武魂是撕不了的。”

这是一个掉节操的故事(大误)

CP唐三

萌新写文,知道有很多不足,欢迎大家善意点出。自己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阅读指南:

①没有玩过王者没有影响,没有影响,没有影响;

②前期故事会借用一些原文,但绝不是灌水,后期私设放飞自我;

③斗罗看的比较久远了,OOC在我,角色尽量贴合原著;

④此文与斗二斗三无关。


作话: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有什么不好的如同弄错tag或者占错tag请告诉我一下,只要是合理的建议我都会认真考虑的,然后本文首发晋江,如果喜欢,希望大家在晋江支持一下,谢谢啦


评论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