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哟

吃粮的我终于走向了自给自足的道路,我太高兴了(不是!)
目前充满爱的CP,佐鸣,带卡

【斗罗+王者】啊,被玩坏了 by墨许韶华

第二章

  五年后

  

  在寂静的夜晚,位于天斗帝国偏远地域的诺丁城,此时除了城墙处的几处灯火,城市几乎处于一片漆黑之中。

  

  诺丁魂师初级学院,在这凌晨时刻,也几乎被黑夜笼罩,说是几乎,因为在教师宿舍楼中的一个宿舍还闪着光芒,刺破了这一片漆黑。

  

  “爸爸,这么晚了,明天再整理吧。”一个稚嫩的声音在宿舍中响起,惊起了烛火不断摇曳,灯光下,照耀出一个可爱的小孩。

  

  小孩大约四,五岁的样子,金色的短发乖巧的搭在耳边,一双碧蓝色的大眼睛调皮的转动着,脸上挂着可爱的酒窝,一张小脸虽然还没有张开,但已经可以预料到未来能迷倒多少少女,这个小孩就是被大师收养的,我们的主角--玉秋。

  

  玉秋有个秘密,那就是他有着上辈子的记忆,用现在的说法来讲,那就是穿越重生。

  

  玉秋上辈子的年龄也就十七岁,这短短的一生除了开始时无父无母之外也没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从小因为长相可爱性子活泼而被备孤儿院的长辈们青睐,而玉秋也没养成骄横跋扈的性子,在孤儿院里的生活让他更懂得大人们的不易,总之是一个生活还算顺遂一个红心向太阳的好少年。

  

  回想自己的上辈子,玉秋怎么也不能想象穿越这种中二少年才会想遇到的事发生在他身上,如果能回到过去,他一定把沉迷于打王者农药的少年狠狠扇一巴掌,然后夺过他的手机丢的远远的!

  

  没错,玉秋少年不是车撞,不是触电,也不是被穿越大神眷顾而来到异世的,而是用X星NOTE7打王者使手机过热而爆炸被炸到异世的……

  

  玉秋现在想到自己的死亡,都感到阵阵羞愧,毕竟沉迷玩游戏让手机爆炸这件事,估计是史无前例了吧……当然作为手机爆炸的初体验者的玉秋少年并不知道到之后这型号手机在现实世界引起多大火力。

  

  重来一世,对于玉秋来说,除了领略异世的风光之外,唯一的好处就是现在他有了相依为命的亲人,既是眼前这个略微偏瘦的男子——大师玉小刚!

  

  玉秋虽然现在年龄较小,但是心理年龄却算不上是稚儿了。说不上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但对于亲生亲为照顾他的大师,他如今的父亲,他的内心一直对大师有乳慕之情。看到大师在这么晚还在整理自己的研究日记,想到白天外面一大群人对于大师理论的嘲笑,不由心疼又有些愤懑的开口道:

  “爸爸,这么晚了,明天再整理吧,明天早上小秋帮你一起整理,熬夜对身体不好。”

  

  玉小刚听到身边稚嫩的童声,转过身,看着眼前虽然自以为表情充满不忿但依然可爱的小脸,在外人面前一直僵硬的嘴角不禁勾起,放缓语调,说道:

  “还在为早上的事情生气啊,我都不在意的事你在意什么,对于我来说,只要我身边的人相信我就够了,好了,别气了,我马上睡,你也早些睡,小孩子熬夜会长不高的。”

  

  玉秋瘪瘪嘴,“我才不会为外面那群人生气呢,我知道爸爸的理论绝对可靠,只是缺少实验根据而已,等我成为魂师,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爸爸的理论的。”

  

  小孩志气满满的样子让玉小刚心中一暖,不由逗他:“每个人确实都有武魂,可是能够修炼武魂的人可是极少一部分的,你怎么那么自信呢?”

  

  “因为我有个聪明英俊的爸爸啊,您的儿子我未来绝对是个天赋卓越的魂师!”

  

  别的不说,玉秋对于成为魂师还是有自信的,魂师在斗罗大陆有着很高的地位,如果他不是个魂师,那上天为什么要给他这个不想穿越的人异世之旅,这算是他穿越者的自信了。

  

  而且……玉秋想起自己刚来到这个异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那时是被一个金发的英姿飒爽的美女抱在怀中,美女虽有些愁眉不展,但仍不减其风姿,正在和一个能口吐人言的怪□□谈。

  

  后来玉秋从书中的知识猜测,那个怪兽应该是魂兽,而能口吐人言的魂兽,绝对是十万年魂兽!

  

  还有……看着自己的金发,想着那个金发美女,玉秋几乎可以确认那个美女是他的妈妈,能够和十万年魂兽聊天的人,武力能差到哪里去吗。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他还不相信异世的遗传规律会改变呢,除非这个世界有满地隔壁的老王!

  

  虽然玉秋穿越后没有婴儿看不见的缺点,但他由于幼儿的嗜睡,只在刚穿越时清醒一会就睡着了,醒来后就只见到他的爸爸玉小刚……

  

  回想他妈妈的实力,以及当时的表情,玉秋瞬间脑补了一系列灰姑娘的反转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们俩相爱但我们父母不相爱,私奔不成反被抓等狗血爱情故事。

  

  玉小刚眼见刚刚还臭屁的小孩突然不知走神到哪里,可爱的脸蛋上的表情奇奇怪怪,还带有点成年人的猥琐?顿时觉得自己因为最近太忙碌了以致出现了幻觉,果然该休息了么。

  

  轻轻敲了一下还沉迷于自己世界的小孩的脑袋,“瞎想什么呢,快回房间睡觉,我收拾完东西就去睡,等我收拾完了就去检查,没睡着明天把《魂兽目录》抄一半。”

  

  听到要抄书,玉秋一个激灵清醒过来,马上回答道:“我现在就去睡!”

  

  要知道《魂兽目录》可是大师编撰的啊,那一本可比牛津字典还厚,就算一半也要把人抄死!

  

  不过想到之前的话题还有刚刚的脑补,自己马上也要觉醒武魂了,玉秋好奇的问向玉小刚,“爸爸,你说我到时候觉醒武魂了,是器武魂还是兽武魂呢?”

  

  斗罗大陆上的武魂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器武魂,一类是兽武魂。顾名思义,以器具为武魂者,就是器武魂,以动物为武魂者,就是兽武魂。相对来说,器武魂包含范围更大,大多数人也都是器武魂,而器武魂中无法修炼的武魂也要比兽武魂的比例更大。(原文)

  

  玉秋对于自己将要觉醒的武魂很是好奇。

  

  “你的武魂啊,这可有点难说,毕竟……”玉小刚的话音渐渐低落,玉秋也没听到他在说什么,但此时玉小刚似乎有些感慨,玉秋自动补全他未尽的话语:毕竟我也是她的孩子么。

  

  玉秋心想:爸爸的罗三炮是兽武魂,那也就是说我的美人妈妈的武魂是器武魂么。

  

  得到了意料之外的信息,玉秋高高兴兴的返回床上,于是忽略了玉小刚投注在他身上的目光,也自然没有听到玉小刚后面自言自语的话。

  

  “一个人的武魂是顶级的兽武魂,另一个的武魂也是前所未有的复杂与厉害,小秋你的武魂会是什么,未来会怎样,真的让人期待啊……”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