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哟

吃粮的我终于走向了自给自足的道路,我太高兴了(不是!)
目前充满爱的CP,佐鸣,带卡

带卡个人看文记录

个人看文记录偏爱,主要是带卡,不拆不逆,喜欢原著向多一些。

其他里面放着非主带卡的火影同人,偏爱佐鸣斑柱

吐槽:太太们是如何作到上一篇写带卡时洒满小甜饼,下一篇捅刀就毫不留情的操作的π_π


作者:(点进去就能收获一大堆带卡文WW)

URURU大大 《世界之敌》、《势同水火》

简鸢 《带土都知道》

A9051 《面具》

又是栗子 《切肤之痛》、《父子不承》

三点_weltschmerz 专栏全是带卡,都不太长~

晓悠 《带卡 变数》

老薛 短篇小甜饼都好甜~

谷神星 大大是原著党,tag只打单人,放在这里是因为脑洞太大了而且文笔也好,比如身为忍者去演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掉进坑里去催更π_π(未完结)


短篇

我好像把六代目脑子治坏了 

卡卡西相亲轶事 凉月大大主页也有几篇带卡小甜饼

非典型宇智波的三人约会 这篇有点带感啊WW,大大短篇合集里有好多带卡

带卡 痕迹 

带卡 关于摸一摸 果然带卡小甜饼最好磕的还是回村if_(:з」∠)_

带卡 我和鹿惊先生  虐cry了π_π,不过大大短篇合集有小甜饼


长篇

[带卡]踽踽相行(未完结) 

亡者的自白书 

带卡 面具 

带卡 从地狱到人间(转世) 主页小甜饼也好看

论坛体 原著向二 

今天四战开打了吗?(带卡佐鸣柱斑),未完结 

【火影】被调包的BOSS by鱼危(某绿不放链接了),鱼危大大写了几篇火影同人,可以去她专栏看看,很好看的

火影 月读影院 (带卡鸣佐柱斑)里面有一些片段我很喜欢,未完结

四战全息投影 (带卡佐鸣斑柱),一篇很正经的火影直播(剧透),无论是主播还是里面弹幕,很喜欢里面的观点。已完结


其他(曾经看过的火影同人,非带卡)

关于带土的一些看法 我还是很喜欢大大里面的一些观点的,同时大大也产了一些带卡粮

带土是个怎样的人(知乎) 这个里面的解答思路我也挺喜欢的

①某点火影同人:转生眼中的火影世界 by空想之龙

男主穿越火影的故事,感情线寡淡原创女主,这篇文里面对于火影原作剧情和自我创造写的挺好的,原作人物性格也把握很好,止鼬,带卡,佐鸣我都能磕到(AB你……),结局HE宇智波没有灭族,宁次也没死,鸣人我爱罗童年好了很多,晓也没灭。。。昂都是团藏黑绝的锅。

作为剧情流火影同人写的很好看,所以在这里记录一下,某点文毒仙自鉴,我个人觉得角色完成度挺高的,瑕不掩瑜。


【火影阅读体】你们这些后辈可真会玩(斑柱only)未完结 

③【斑柱子】柱间夫人 by二呆中子

这个把我从柱斑拐成了斑柱,不由觉得如果柱间真的换了个性别可能火影直接结局了_(:з」∠)_。

④【佐鸣子】疾风鸣子传 by二呆中子

劫后余生(主鸣佐微带卡) 设定很有意思,剧情发展也不错,只是我个人不太接受角都飞段复活(因为他们俩是卡卡西带队为阿斯玛复仇杀的)

关于提前九年爱上你这件事(佐鸣短篇) 大大写的原著向佐鸣小甜饼真好磕

回到过去(佐鸣带卡) 

阅读火影忍者 超好看的火影阅读体,佐鸣佐,带卡带意念流(和原著一样充满基情),缺点就是更新慢。。。未完结∠( ᐛ 」∠)_

论黄泉主播的职业素养 超爱的直播体,人物性格不OOC,说句题外话,火影后期的各种’洗白’,正是各个角色在自己经历过的人生中对怎样拯救忍者世界的思考与自己的坚持,正是这种坚持,造成了他们的悲剧,也赋予了他们无与伦比的魅力。火影不是简单的非黑即白,把一切归于木叶的黑和宇智波无脑吹有些太幼稚了,也太看轻你喜爱的这些火影中的角色了。


评论

热度(17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