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哟

吃粮的我终于走向了自给自足的道路,我太高兴了(不是!)
目前充满爱的CP,佐鸣,带卡

【斗罗+王者】啊,被玩坏了 by墨许韶华

首发晋江

31

    玉秋坐在变大的蝴蝶上,面犯桃花,他的手时不时触碰了自己的唇瓣,目光游离,忍不住的低喃道:“三哥这段数怎么越来越高了啊。”

    感谢枫带来了这只引导的蝴蝶,它似乎自带一种隐匿与威慑的气息,使得低级的魂兽不敢轻举妄动,高级的魂兽对他们自动忽略。如果不是这样,玉秋可不敢陷入恋爱脑的状态。

    状如薄片的蝶翼轻轻颤动着,分明没有使出几分力,坐在上面的玉秋也没感到任何不适,其速度却不比史莱克一行人帮奥斯卡捕获的千年凤尾鸡冠蛇更胜一筹。蓝紫色的蝴蝶如一道墨蓝色的幽光,在星斗大森林悄然穿梭。

    “看来,马上就要接近星斗大森林中央了。”玉秋瞧着越来越浓密的树木,更加专注起来,蝴蝶的确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可是愈加强烈的威压也让他不由的战栗,黄棕色的狐狸耳朵在他金色的发间竖起,警惕着四周的一起,他的另一个英雄装备的是诸葛亮,位移加控制,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片银色在玉秋眼中闪烁,那是阳光直射湖面反射的光芒,看到它,玉秋松了口气,这意味着他马上就要到达了目的地,隐隐约约,一道如小山般庞大的黑色身影跳跃着,是二明。

    玉秋放松了下来。

    “嘣”的一声,那是开弓的声音,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似骏马,似疾风,更似闪电,直直的向玉秋射来。

    “躲!”玉秋一闪而过这个字,可是他的身体好像被定住一般,他看向前方,眼中盈满了箭顶端的锋芒。

    斗罗大陆世界之外,盖亚大陆,浮空岛。

    一座宫殿屹立在整个浮空岛上,气势磅礴,它的外部由不知名的矿石构建而成,浑身散发着亮银色的光芒,光芒流转之间,闪过一道道时钟的虚影,更给它添加了一分神秘。

    只要是盖亚大陆有一点眼力之人,看到这座宫殿都会大吃一惊。而更加识货之人,则会感到吃惊乃至惊悚,进而有着深深的恐惧,对这座宫殿主人实力的恐惧。

    无他,因为这是一座由时之石建成的宫殿。时之石,是盖亚大陆最为稀少与昂贵的矿物,每一次出现,即使是拇指盖大小,都会引起一片腥红血雨,无数人争相抢夺。

    时之石本身的作用,仅仅是可以查看过去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事情而已,可是除此之外,不论时之石的大小,它的身上,都有着时间法则。

    “法则之力,是成神的必要条件。”这是盖亚大陆所有种族都默认的公理,也是那场惊天动地的浩劫产生的唯一原因。

    即使如今时间之神并不空缺,也没有人胆敢去挑衅神的权威,但并不妨碍人们争夺时之石,不论何时,时间和空间,都是最为神秘和强大的存在,仅仅从时之石上参悟一点点时间法则,也收益无穷,而随着参悟程度的推移,时之石会逐渐散发亮银色的光芒,直到完全参悟透彻了这块时之石身上所携带的时间法则之时,才会产生时钟虚影。

    莉莉丝轻巧的降落在宫殿的大门前,身后三对洁白的羽翼乖巧的垂在她的身后,她抬起眼眸,闪烁的时钟虚影映出了她眼中的痴迷,她似乎是痴迷于这其中展示的无与伦比的力量,更似乎是痴迷于这力量的主人,时间之神。

    是的,只有时间之神柯罗诺斯,才能让如此之多的时之石产生如此绚丽的色彩,而这座宫殿——时之殿,就是时间之神长居之所。

    莉莉丝伸出手,轻轻推开宫殿的大门,进入大殿,细长的鞋跟踩在同样由时之石铺陈的地面,发出清脆的“叮”“叮”声。

    莉莉丝无疑很对得起她天使的种族,即使在天使之中,她也是难得的美人。金色的长发如波浪般披散在身后,有几缕发丝,调皮的越过肩头,停留在胸前饱满的弧度之上,摇曳之间,盈盈一握的腰肢若隐若现,修长的双腿交错的运动着,时刻展示着美丽的肌肉线条。就算是以身材著称的海妖,当看到莉莉丝时,也会自惭形秽。
    
    有着如此火爆的身材,她却不带着一丝一毫的妖艳,微微下垂的小眼角,配上明亮的金眸,尽显清纯活力,而她身上的天使族常服,以及身后洁白的三对羽翼,更给她增添了几分禁欲与圣洁。
    
    一切都如此的和谐与美好,除了手指甲,那是血红色的,明明是红色,却没有带来明亮与温暖的感觉,反而尽显妖异,只是这终究没有影响莉莉丝整体的圣洁感,但瑕疵存在了,就不能忽略了。
    
    时之殿就如同他的主人,或者说就如同时间一样,冷清至冷漠,大殿上没有过多的装饰,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装饰,空荡荡的大殿的正中央,摆了一座纯金色的王座,时间之神柯罗诺斯,正侧躺在上面,银色的发丝铺满了整个王座。
    
    “柯罗大人。”莉莉丝靠近了王座,微微低头,她的声音如夜莺一般,婉转动听,此时微微压低,好像不忍心惊动眼前的人。
    
    了解时间之神的人都知道,他从不允许别人叫他全名,只能称呼他为柯罗,以至于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时间之神的全名就是柯罗了。
    
    莉莉丝无疑是其中的少数,但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她不会在这里惹怒他来展现自己的特殊,即使她的已经将“诺斯”这二字死死的刻在心中。
    
    “莉莉丝,有什么事?”一阵低沉的声音在大殿中传开,王座上的男人睁开了双眼,他的眼珠也如同他的发色一样,是银色的。银色的眸子中平静无波,只是在对上莉莉丝的金发金眸时,眼中才闪过什么,继而很快的恢复了平静,即使是莉莉丝眼底的柔情,也无法使他再起任何波澜。
    
    “古斯从斗罗大陆传来消息,他的人选已经准备好了,只差您的最后一步了。”
    
    柯罗诺斯听到这句话,原本懒散的样子精神起来,他微微勾起嘴角,扯出一个凉薄的微笑:“那么长的时间,现在才弄完,可真够慢的,只是,这比唐三慢上五年的天赋的差距,能承担的起法则之力吗?”
    
    “古斯说他已经全部准备妥当,他的那套方法,他是最为熟悉的。”莉莉丝提到那套方法时,眼神闪烁了一下,接着迟疑道:“斗罗大陆上似乎有着神王和箭神的身影。”
    
    “是啊,他那套方法。”柯罗诺斯嗤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嘲讽,“神人逆位,自不量力,当他到达他所以为的巅峰之时,他就没有巅峰了,都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没发现吗。”
    
    “不过,”柯罗诺斯又懒洋洋的枕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如果没有他的愚蠢,我怎么能进行我的计划呢。”
    他的眉毛皱了皱,带着一丝厌恶和嫉妒,“修斯真的越来越堕落了,竟然还和那个精灵混在一起,我早就说过……”
    
    他终究意识到莉莉丝还在,没有继续说下去,举起另一只手,一阵强大的威压在大殿内扩散开来,五色的光辉在他指尖跳跃,那一阵阵威压的来源正是此处。
    
    “给。”柯罗诺斯抬抬手,五色的光辉跳进莉莉丝手中,“神格都在这里了,你交给他就好了,等有下一步进展之时,再来找我。”
    
    “是。”莉莉丝点点头,瞧着柯罗诺斯又阖上的双眸,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就在莉莉丝即将踏出大殿之时,柯罗诺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莉莉丝,你可是天使之神,斗罗大陆的世界线你也是知道的,你……就没有什么意见吗?“
    
    莉莉丝停住了,她的羽翼依然乖巧的垂在她的身后,她弯了弯眼角,笑容甜美,声音温婉:“能为柯罗大人服务,是莉莉丝的荣幸,而且,失去神位,也不是死去啊。”
    
    “并且,天使之神的考核,已经开始了,这一次,是千仞雪。”
    
    听到莉莉丝的话,柯罗诺斯再一次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莉莉丝的背影,又闭上了,“既然这样,那就计划继续吧。”
    
    “嗯,毫无差错的继续着。”莉莉丝肯定道,飞出了浮空岛,笑容依然灿烂,她血红色的手指甲深深的陷入手心当中,眯起的金眸染上了黑色。
    
    ‘我得到你的计划,毫无差错的继续着。’
    
    武魂城中心教皇殿内部
    
    古斯手中拿着莉莉丝送特别处理过来的五个神格,即使他也是神,但为了降临斗罗大陆,他不得不将自己的体系转化为斗罗大陆上的武魂体系,自身的等级也降低为九十九级的封号斗罗。此时的他,也不能直面神格的威压。
    
    他看着眼前的五个神格,赤红的眼中凶光毕露,贪婪的表情一览无遗,只是他们这种成神之路,从来没有两种神格兼容在一起的。古斯最终还是克制住了心中的欲望,转过身,面向了五位难以掩饰激动的少男少女。
    
    瞧着这四男一女,古斯笑了,笑容中带着野心和欲望,等到手下恭维完后,他收起了笑容,沉声对五人道:“我给你们带来至高无上的荣耀,你们要怎么报答我,不用我说了吧。”
    
    “是的,大人。”五人齐齐下跪,坚定道:“我以武魂起誓,一生为大人效力。”
    
    “好。”古斯眯起了眼,将五个神格抛出,“那么,造神计划,开始!”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